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排查”工作
2019-02-27 11:02  

(土木院通讯员 黄睿) 营造安全的寝室环境,排查违规电器带来的安全隐患22621:30,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传浩学工办老师胡振华、谢文静,学生党务工作办公室,学会主席团与部长团成员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宿舍楼栋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排查”工作。

在正式下寝检查前,王书记向参与本次工作的学生干部强调了此次安排排查的重要性,指出学生宿舍是学生日常生活的重要场所,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此次工作营造安全、卫生、有序”的宿舍环境尤为重要。王书记还强调了使用违规电器会造成安全隐患,要求学生干部下寝检查时一定要严谨认真,排查好各寝室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提醒同学们要杜绝使用违规电器。下寝检查开始,领导老师带队逐一排查土木院学生寝室存在的安全隐患,在检查用电安全情况的同时也对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情况、新学期规划进行了深入了解查寝期间,领导老师向同学们悉心讲解使用违规电器的隐患,并督促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用电习惯,确保寝室用电安全。

 本次“学生宿舍安全大排查”工作的开展拉近了领导老师与同学们的距离,让老师对学生的宿舍生活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通过对用电安全隐患的排查,增强了同学们寝室安全意识,为营造安全校园环境奠定了基础。

土木工程学院 1803501-31 黄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