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举办团校培训特色辅导课
2019-05-28 23:32  

(土木院通讯员 周宏波) 为进一步引导土木工程学院学子深入学习团的理论知识,全面提高土木工程学院学子的理论素养,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于5月27日19:30在第一教学楼207举办了土木工程学院团校培训特色辅导课。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文博主讲本次辅导课,土木工程学院第三十二期团校培训学员参与本次课程学习。

辅导课开始前,赵文博强调了课纪律,并对本次课程内容进行了简短介绍。课上,赵文博带领全体学员深入学习了党政知识以及团的章程,让学员更为深刻地认识团员的责任与义务,极大地激励了全体学员奋发学习理论知识,在学习生活中自觉用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用理论指导实践。随后,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组织全体学员进行了现场测试,以更好地帮助同学们及时理解吸收团的相关知识,让理论知识真正地内化于每一位学员心中。最后,赵文博就学员在测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对团校培训结业考试的相关知识点进行补充。

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要引导当代青年更加坚定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自觉地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发自内心地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本次团校培训特色辅导课紧紧围绕第三十二期团校培训课程内容举办,有效地调动了土木工程学院学子深入学习团的理论知识的积极性、主动性,对推进土木工程学院团委思想引领工作、营造土木工程学院良好的理论学习氛围有着积极作用。

土木工程学院 1803501-09 周宏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