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团支书大会
2019-09-25 12:45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团支书大会

(土木院通讯员 彭仲杰) 92419:30,土木工程学院团支书大会于一教学楼308正式召开。到场的人员有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代敏,团委副书记彭子豪、赵文博以及16级、17级、18级各班团支书。本次大会的主持人为组织部部长阳鸿祥。

会议伊始,全体肃立,奏唱国歌、团歌。随后,组织部干事上台进行自我介绍。接着,阳鸿祥介绍了团支书的工作职能及主要职责,并对团支书工作开展方面做出了要求。组织部副部长刘雅婷、周欣先后介绍了团支部工作手册考核方案、政治学习考核方案,向各班团支书详细讲述了考核内容及要求。为响应上级团组织号召,落实基层团组织建设,赵文博向各班团支书重点介绍了“三会两制一课”,并强调了团支部工作手册的重要性,要求团支书提高思想站位,加强支委队伍建设,落实团建工作,引导班上同学积极参与土木工程学院团校特色辅导课。

最后,代敏老师进行会议总结和工作指导。代敏老师阐述了召开大会的主要目的,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的语句,要求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对待工作。同时,代敏老师指出团支书应积极配合团委工作,在工作上发挥创新精神,时刻规范自身的言行举止,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团支书还应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学好专业知识,营造班团良好学风,从而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至此,土木工程学院团支书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指明了各班团支书今后工作的方向及重心,让各班团支书对自己的工作性质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同时,团支书应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在学习、生活中起标杆作用,促进团组织建设不断发展。

土木工程学院 1903901-11 彭仲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