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党课视频观看活动
2019-09-28 22:42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党课视频观看活动

(土木院通讯员 唐渊芝) 927日,土木工程学院于土木楼45楼教室组织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视频观看活动。16级、17级、18级同学参与了本次观看活动。本次观看活动分两批开展,16级同学观看时间为18:30-20:0017级、18级同学观看时间为20:20-21:50。本次党课主讲人为湖南城市学院党委书记罗成翼。

149EF

观看视频前,同学们自觉手机入袋,保持肃静。随着视频内容的渐入,城院发展历程尽显眼前,一项项辉煌成就,让同学们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同学们对学校的改革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罗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回望党光荣的艰辛岁月,重点强调了新时代奋斗精神的重要性,号召新时代青年要坚持走社会主义道路,为新中国的发展奋斗到底。罗书记字字铿锵,台下掌声涌起,经久不息。至此,本次党课视频观看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让土木学子在精神上进行了洗礼,在思想上得到了升华,为同学们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同学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土木工程学院1903904-28唐渊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