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用青春之我建设伟大祖国”学习黄文秀特色主题团日活动圆满落幕
2019-10-09 10:29  

土木工程学院用青春之我建设伟大祖国

学习黄文秀特色主题团日活动圆满落幕

(土木院通讯员 唐渊芝)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10819:30,土木工程学院于一教学楼308教室开展用青春之我建设伟大祖国学习黄文秀特色主题团日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立新、马克思主义学院佟志阳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代敏。到场的人员还有19届主席团、部长团成员,19级新生助班以及大一至大四各班团支书。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团歌。接着,佟志阳老师进行学习黄秀文同志团课。佟老师向学生干部们介绍了黄文秀同志的生平经历,详细描述了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并高度赞扬了黄文秀同志的可贵品质和优秀精神。黄文秀同志以自己的青春热血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为全党、全社会树立起一名优秀共产党人的精神标杆。随后,代敏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代敏老师要求学生干部们认真学习黄文秀同志永怀初心的赤子之情,在实际工作中发扬黄文秀同志的优秀品质,传承黄文秀同志的执着精神。同时,学生干部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将黄文秀同志作为前进的榜样,为祖国奉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至此,土木工程学院用青春之我建设伟大祖国学习黄文秀特色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E41A

12259

本次团日活动旨在引领学生干部们学习黄文秀同志的优秀品质,践行黄文秀同志感党恩、守初心、献青春、为人民的精神。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刻感受到黄文秀同志的崇高品格和顽强意志,坚定了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的信念,并将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锤炼担当品格,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204EA

土木工程学院 1903904-28 唐渊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