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百年史卷,心颂恩情” 演讲比赛
2021-04-20 16:26  

(土木院通讯员 胡艺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党史、国史教育,4月11日19:00,土木工程学院“百年史卷,心颂恩情”演讲比赛于土木楼5楼正式举行。

本次演讲比赛为主题演讲,演讲主题为“百年史卷,心颂恩情”,参赛班级各派出三名选手上台演讲。在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后,选手们依次上台演讲。

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他们用慷慨激昂的言语叙述着党的光辉奋斗历程,用生动真挚的话语表达着对党的崇高敬意,内容丰富、引人入胜,每一次精彩演讲,现场都响起热烈的掌声。

在选手们演讲全部结束后,评委们为各个选手的演讲进行了评分。最后,在主持人的结语中,本次比赛告一段落。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同学们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深情感悟了一代代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同时,本次演讲比赛还磨练了同学们自身的胆量,进一步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