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召开团支书会议
2021-04-20 16:29  


(土木院通讯员 何越)为了健全团的组织生活,严格团员教育和管理,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贯彻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4月15日12:30,共青团湖南城市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于土木楼516教室组织开展了团支书会议。与会人员有土木工程学院18级专升本班级与20级各班团支书,以及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成员。会议由组织部部长蔡存超主持。

会议伊始,蔡存超介绍了民主评议的意义和内容,简述了团员教育评议活动的两个阶段,着重讲解了民主评议的要求、具体流程和评选方式。蔡存超还介绍了民主评议的后期工作,并规定了相关资料提交的格式和时间。随后,组织部副部长李腾渊强调了政治学习和青年大学习的相关事项,对大一部分有晚课班级的政治学习时间做出调整,提醒各班团支书及时督促班上同学观看青年大学习。最后,蔡存超对各班团支书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至此,本次团支书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让团支书了解到民主评议的相关内容、流程和意义,有利于活动的组织和安排,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