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春暖花开”心理健康特色活动
2021-04-26 11:11  

为迎接学校第十七届“五月心晴”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促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发展,2021年4月23日,土木工程学院举行了以“春暖花开”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特色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主办,面向全校学生。

此次活动是“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为同学搭建一个相互认识与交流的平台,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促进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成长。

团委、学生会心理部成员将玫瑰、写有文字的纸条、胶带放在老食堂门口摆台处,同学们可以主动要求将玫瑰贴在校园的任意一个角落,并在纸条上写好想传递给他人的话,并留下自己的姓名。心理部成员也会将应急玫瑰贴在校园的任意角落,摘下“城院应急玫瑰”送给陪伴我们的朋友,送给让你心动的ta,送给陪伴我们进步的老师。

此次活动有助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我院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成长,为营造和谐美丽的校园氛围增添了“心”色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