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荣获“心中有话对党说”2022年青春诵读会二等奖
2022-05-21 23:40  

 

土木院通讯员 黄颖)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抒发广大团员青年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愿,营造爱国爱校、同心奋进的良好学院文化氛围,深入推进大学生人文素养提升工程2022521日晚1900,我校心中有话对党说青春诵读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湖南城市学院副校长袁志成,各机关处室、二级学院的领导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我院与其他13支二级学院队伍同台竞技。舞台上,一支《沐土木之光,颂百年荣昌》朗诵充分地展现出我院青年对党和祖国的深厚感情以及对未来的美好祝愿。“土承天下,木撑苍穹”刚劲有力的词句诵出广大土木建设者的热血青春以及奋勇向前的冲劲,铿锵有力的朗诵让文字鲜活起来,我院青年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学院特色和青春力量,发出当代青年的最强音。此外,我院党委副书记黄智和张根宝老师在“心中有话对党说”青春诵读会上同其他院系老师领导一同为全校师生带来了特别朗诵《可爱的中国》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荣获大赛二等奖以及最佳组织奖。我院将以此为契机,抓好专业知识教育的同时持续扎实开展语言文字工作,传承中华经典、弘扬时代精神、牢记根本使命、抒发家国情怀,为立德树人、培根铸魂打下坚实的基础,培育出一代代堪当时代大任的土木青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