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2-05-10 22:56  

2022年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湖南城市学院土木工程学院5月10日组织全院师生观看、学习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认真收看完大会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我院各团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青年教师中迅速引发热议。
  2103301班团支部:青年人要做先锋,当闯将,要做一支能战敢胜的生力军,在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号召下做好突击手、生力军和青年志愿者,做到党旗所指,团心所向,发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团学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我们要发挥好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加强自身思想道德建设,及时进行总结和反思,增强团员意识,自觉担当重任,不负青春,不负使命,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国家。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谢文静: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新。团员青年应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新时代的共青团员,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带头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

4E60D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令人心潮澎湃,备受鼓舞。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依托,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报国情怀,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词,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