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建发合诚集团宣讲会
2022-05-25 22:12  

(土木院通讯员 黄颖)为帮助我院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能够快速清晰地找到自己的定位,实现自我价值的提升,土木工程学院于2022年5月25日19:00在土木楼828召开建发合诚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与会人员有建发合诚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庄恒云,房建事业部总经理助理郑鹏程,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毛广湘,辅导员印天飞以及土木工程学院19级实习生。
  我院副院长毛广湘首先简要地向实习生们介绍了建发合诚集团的主要作业板块以及招聘方向,希望实习生们在职场勇敢地展现自我,打破传统就业观念,大胆创新,多方位地尝试,解决广大实习生所存在的“在实习中应该如何做?”这一普遍问题。
  主招聘人庄恒云通过建发合诚简要介绍、建发合诚优势、合诚人才发展、如何进入合诚四项内容,帮助各实习生快速了解该公司在集团业务,知悉集团品牌、技术和集成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庄恒云指出,集团致力打造出集产业发展、项目孵化、人才培养、技术与产品开发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人才招聘要求质量越来越高,实习生在具有优异的专业成绩的同时,更应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正确的自我价值观,集团将对实习生队伍做到全面培养,使他们快速成长。
  房建事业部总经理助理郑鹏程对实习生进行安全培训,并对监理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他向学生们展示了解监理的意义,明确了监理人员的定位,以“知识,意识,意愿”三个词组开篇,矫正部分实习生工作态度问题,指出在当今市场上,实习生必须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达到毕业生的能力标准。
  本次宣讲旨在帮助我院实习生们了解各自专业在市场中的未来行业发展方向,对明确各自的学习重点、实习方向、职业目标等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经历就是人生的硎石,生命的锋芒在磨砺中闪光,愿我院即将实习的学子能够坚定自己的目标方向,顺利完成自己的实习旅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