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第三十八期团校培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2022-05-27 21:14  

(土木院通讯员 陈延荣)凝聚青年力量,绽放最美年华。为切实做好学院团员发展工作,加强学生对共青团知识的了解,不断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土木工程学院于2022年5月27日12:30开展第三十八期团校培训动员大会,会议采取线上的方式举行。
  会议伊始,全体肃立,奏唱国歌、团歌。随后,组织部干事任芃宇公布本期团校培训的分组情况,并简单概述了各小组组长的任务。接着,组织部干事季境砹、刘时昌、冯惠敏分别介绍本次团校培训的纪律方案、考试方案与考核方案。
  会议强调了团校培训期间纪律的重要性,不得迟到、不到早退、特殊情况请假。会议让学员们对团校学习有更深的了解,增强了团员的社会责任感和自身素质,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团员的光荣与使命,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和标准。
  共青团团员是先进青年的代表,是有理想、有担当、敢于创造、积极向上,努力为梦想拼搏进取的一代。团校培训动员大会的召开,有利于我院团员自觉地在思想、政治、行动方面保持先进性,更是对我院后期团校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有指导意义。

12BF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