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招生就业
合作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合作基地>>正文

新疆北新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05-12 18:10  

一、北新路桥集团简介

新疆北新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新路桥集团大型国有上市公司。2009年11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307)。2016年荣登中国对外承包工程行业百强榜。2018年跨入中国建筑企业500强(排名158位)。

北新路桥集团为国家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和中国对外工程总承包AAA级企业。拥有工程设计公路行业甲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以及公路、桥梁、隧道、机场场道工程等十余项专业承包资质,拥有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总承包资质和国际、国内道路运输许可,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公路路面及桥梁加固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取得发明专利和实用型专利89项,国家级、省部级施工工法74项,软件著作权12项,参加国家、行业等标准编制6项。集团下属法人公司48户,业务涉及公路、铁路 、市政、房建、房地产开发、运营养护、勘察设计、咨询咨信、融资租赁、建材生产、劳务输出、国际国内贸易等领域。

北新路桥集团秉承“诚实守信、追求卓越”的价值观,坚守“为股东创最大价值、为员工谋持久福祉、为社会铸百年工程”的使命,发扬“团结奋进、务实创新、优质高效、勇于争先”的企业精神,不断取得发展新成果。企业先后荣获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信用AAA级企业、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企业社会责任银奖、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百余项殊荣。承建工程项目合同履约率100%,质量合格率100%,荣获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5个、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奖4个、国家优质工程奖1个、公路交通优质工程奖1个、中国钢结构金奖2个等近百个奖项。

二、长沙分公司简介

长沙分公司是北新路桥集团下属一级经营单位,成立于2011年2月,办公地址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劳动西路289号,主要负责华中、华南、中南区域的市场开拓、生产经营。分公司先后在湖南、广东、四川、重庆、安徽、福建、湖北、河南、江西等地完成或正在建设若干大中型项目的施工。分公司倡导以人为本,尊贤重仕的企业文化,希望和员工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现诚邀有贤之士加盟,与我公司共谋美好未来。

三、招聘岗位 

工程造价40人(男女比例3:1),其他专业例如: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安全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均有需求。

求职需附以下表格

四、实习单位地点

江西。

附件【附表《个人求职登记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