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招生就业
合作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合作基地>>正文

中建四局第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2022-05-12 18:10  

一、公司简介

中建四局第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82年1月,现有职工3000余人。下设广州、湛江、惠州、总承包、云南、基础设施建设、水利水利等7家分公司和1家德国公司。作为建筑产业链的集成者,我们背靠全球最大的建筑产业资源,依托设计、集采、机电安装、装饰园林等专业中心,深入探索装配式、BIM应用、智能工地等新型建设模式,争做EPC模式的先行者,提供建设工程全生命链整体解决方案;作为专业建造的引领者,我们坚持优质建造和智慧创造,打造了以投资、民生工程、文旅、水环境治理为特色的多元化拳头产品,形成了多元驱动的业务格局。

我们的优势:

NO.1相信年轻的力量,在一个员工平均年龄不超过30岁的央企,让年轻的你在年轻的团队创造出无限可能!

NO.2总部雄踞大湾区腹地——深圳,尽享顶尖人才与供应链,和行业大牛一起披荆斩棘,给你最刻骨铭心的成长经历!

NO.3没有诸多的条条框框,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等你来拿,不论资排辈,专业序列职级晋升与管理岗位晋升两个渠道助力你的职业发展!

NO.4坚持拓展幸福空间,公司获评智联招聘2021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前程无忧2022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杰出雇主,让离开校园的你拥有更温馨的港湾!

二、招聘单位

土木工程25人、工程造价40人

三、实习单位地点

广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