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招生就业
合作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合作基地>>正文

湖南基础工程有限公司

2022-05-13 20:13  

一、公司简介

湖南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地基与基础施工、地质灾害治理、市政公用工程和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等业务为一体的国有企业。公司始建于 1986 年,隶属于湖南省地质院。公司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等资质 14 项,在广州、广西、山东等地区设立了区域分公司。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在大口径桩(井)、深基坑支护、软弱地基处理、地质灾害处理及建筑工程施工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管理经验。公司施工技术精湛,施工设备先进精良,拥有多项发明专利,两次获得湖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公司是长沙市建筑施工 AAA 信用企业。在地基与基础施工领域,公司先后参建了港珠澳大桥、武汉天兴洲长江大桥、上海东海大桥、印尼马都拉跨海大桥、广州地铁、长沙地铁、武广铁路客运专线、京沪高铁客运专线、阿尔及利亚东西高速公路、刚果(布)国家 1 号公路、刚果(布)国家体育馆、巴基斯坦 PKM 高速公路项目、马尔代夫胡鲁马累二期保障房项目等国内外重点项目工程。在工艺复杂的基坑支护领域,公司攻克了地质结构复杂、开挖深度大、工艺难度高等困难,承建了长沙地铁2 号线袁家岭地铁站,参建了国内垂直支护最深的基坑——深圳城脉金融中心基坑支护工程、深圳华润总部大楼基坑支护及桩基工程等项目。在地基与基础施工领域,公司先后参建了港珠澳大桥、武汉天兴洲长江大桥、上海东海大桥、印尼马都拉跨海大桥、广州地铁、长沙地铁、武广铁路客运专线、京沪高铁客运专线、阿尔及利亚东西高速公路、刚果(布)国家 1 号公路、刚果(布)国家体育馆、巴基斯坦 PKM 高速公路项目、马尔代夫胡鲁马累二期保障房项目等国内外重点项目工程。在工艺复杂的基坑支护领域,公司攻克了地质结构复杂、开挖深度大、工艺难度高等困难,承建了长沙地铁2 号线袁家岭地铁站,参建了国内垂直支护最深的基坑——深圳城脉金融中心基坑支护工程、深圳华润总部大楼基坑支护及桩基工程等项目。

公司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积极参与湖南省生态环境修复及地质灾害治理。先后承接了长沙市天马山边坡灾害处置工程、长沙牛角塘社区边坡支护加固应急项目、湘西龙山县易地扶贫搬迁靛房镇集中安置点边坡治理工程、湘西龙山县残疾人托养中心东侧边坡滑坡地质灾害应急治理工程等。

在建筑工程施工领域,公司陆续开发了长沙南苑小区及办公楼项目、株洲嘉天嘉园商住楼项目、株洲嘉天 • 紫东苑项目、株洲潇湘实验学校行政综合楼及学生宿舍楼项目、郴州永兴污水处理厂等项目,项目建设规模达 40 余万平方米。秉承“专业引领,诚信履约,品质保障,共建共享”的企业宗旨,公司在国内 23 个省市、国外 13个国家和地区承揽了地质工程建设项目。公司所建工程均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受到建设方和政府建设主管部门的一致好评,先后被授予“全国工程建设质量安全信誉 AAA 级保障单位”、“全国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百强企业”、全国“土筑虎杯”诚信企业十强单位、AAA 最高信用等级及“海外鲁班奖”参建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二、招聘岗位

土木工程20人、工程造价2人。

三、实习单位地点

浙江、长沙、青岛、江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