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招生就业
合作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合作基地>>正文

湖南集锦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2022-05-13 20:26  

一、公司简介

湖南集锦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2月,公司致力于城乡建设技术创新与研究,以促进我国城乡建设事业和乡村振兴繁荣发展为己任,竭诚为社会提供更多优秀成果和优质服务;加强推进与国际国内著名建筑师事务所广泛的合作关系,在全国成立了西安、湖北、福建、河北、湖南等十多处事务所,又设有结构、给排水、电气、暖通等专业机构。

公司与中南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湖南城市学院等国内知名高校建筑行业设计研究机构保持长期合作关系,拥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协作研发中心合作基地、湖南省城乡生态规划与修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践基地。不断加大内部配套改革,积极稳妥地推行"一业为主,两头延伸"的发展思路与国际化理念

二、招聘岗位

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安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共30人。

三、实习单位地点

湖南、江西。

A0FD



886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