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院党委组织举办春季“党支部工作实务”专题培训
2022-05-10 14:47  

为提质学院基层党建、提升党务骨干队伍总体素质,增强开展示范创建和党建创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2022年5月8日晚,院党委在土木楼722会议室组织举办“党支部工作实务”专题培训,特邀请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智坤主讲。院党委书记郭白泉主持专题培训,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教工党支部支委委员40余人参加培训。

孙智坤围绕“主要问题与对策”“党支部基本知识”“党支部组织生活”“党建与业务融合”等4个部分内容,全面、系统、具体、生动地讲解了高校基层“党支部工作实务”,讲课既高屋建瓴,把握时代性规律性要求,契合新形势下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的新变化新任务新要求,又“接地气”,密切联系学校和土木工程学院基层党建具体实际,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操性和创新性,为全体参训学员以新时期高校基层党建特别是党支部工作的理论思考和方法论启迪,与会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这样的党建业务实训,十分必要非常及时,卓有成效地在推进党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解决好基层党建“两张皮”和“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上,廓清了大家的思想认识。提升,讲课突出基层党建实践创新和“组织育人”的核心要义,为我院全面深入开展基层党建“双创”作了很好的动员和指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