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简介
2019-06-01 06:57  

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现有会员141人,工会主席王传浩,工会女工委员卢英华、男工委员陈蜀湘。在学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院党委行政的大力支持下,院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开展工会工作。认真履行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社会职能;落实教代会的四项职权(知情权、参与权、管理权、监督权),积极推进学院的民主管理、民主决策、民主监督等工作;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创建教职工满意的工会,为“三育人”工作服务。积极动员和组织广大会员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致、锐意改革,不断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为实现学校“十三五”战略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学院党委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和参加了校工会许多精彩纷呈的比赛:教职工歌唱比赛、乒乓球比赛、工间操比赛、教职工“三八”节拔河比赛,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以及师德演讲比赛等等活动,充分展示了土木院教职工的风采,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2019年,土木学院分工会在拔河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在气排球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