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心土木,共建共享”工会活动圆满结束
2019-11-18 12:04  

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心土木,共建共享”工会活动圆满结束

(土木院通讯员 蔡巧)为丰富工会会员的业余生活,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促进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1116日,土木工程学院于开心农场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心土木,共建共享”工会活动。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于10:00正式开始。为了让活动顺利开展,学生代表们提前到达活动场地,并对场地进行了布置。本次工会活动内容丰富,游戏形式多样,包括教师厨艺大赛、拔河比赛等项目。比赛开始前,主持人将工会会员分为8个小组,分别为建筑工程组、道路与桥梁组、办公室组、地下空间组、实验中心组、力学教研室组、工程造价组和学生组,并随机选举出10名评委。在教师厨艺大赛中,各小组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地完成备菜、切菜、炒菜、摆盘等各项工序,最终一道道色香味浓、各具特色的菜肴亮相出炉。其中,力学教研室组和办公室组的佳肴得到了所有人的称赞和好评,获得了本次教师厨艺大赛的冠军。

34580

赛后,主持人组织老师合影留念,并为获奖的小组颁发奖品。短暂休息后,老师们开始进行拔河比赛。比赛分为预赛、初赛、复赛、决赛四个环节。预赛由老师携带孩童自行组队进行。孩子们朝气蓬勃、活力四射,让比赛气氛瞬间变得火热。随后,拔河比赛正式开始。经过初赛和复赛两轮的激烈“战斗”,建筑工程组、道路与桥梁组最终进入决赛。双方队员信心满满,双手紧握麻绳,双脚用力着地,身体向后微倾,迅速进入备战状态。经过激烈的角逐,道路与桥梁组更胜一筹,获得了拔河比赛的胜利。至此,本次工会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工会活动通过厨艺展示和游戏互动等形式,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身心的放松,加强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全院师生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在全力冲刺硕士点申报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之际,必将团结一致,奋勇拼搏,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43E4A


土木工程学院1803310-13蔡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