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院党委与机关分党委联合举办迎七一“三全育人”篮球赛
2020-07-01 15:05  

2020年6月3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与学校机关分党委在体育训练馆室内篮球场,联合举办迎七一“三全育人”杯篮球友谊赛,学校工会、土木工程学院党委、机关党委、体育学院党委负责人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

我院篮球队员全部由各专业教研室年轻博士组成,不仅是教学科研一线骨干,而且也是运动健将。在场上双方队员训练有素,一个个生龙活虎、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且配合默契,充分展示了年轻教师敢拼敢抢敢战的意志品质与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

比赛采取20分单元制,分4个单元进行,率先取得80分者获胜,最终,在此起彼伏的加油和紧张刺激的对抗中,机关联合队以80:72胜出。

在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前夕,院党委以“三全育人”为主题组织开展这么一场独具特色的篮球赛,旨在进一步强化年轻教师“三全育人”意识与教书育人的责任担当,进一步激发年轻博士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与土木人的集体荣誉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