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考研规划公益讲座
2021-04-26 16:36  

 

4月25日晚,土木工程学院携手齐创教育于土木楼828学术报告厅举办2022届考研公益讲座,特邀请齐创教育考研名师李其林老师为考研学生现场指导择校择专业以及考研复习全程规划等问题。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传浩出席并发表讲话,同时出席的还有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胡振华老师、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项练老师。

 

王书记发表讲话

王书记指出,提升考研率,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一项重要指标,也是学生提升综合素质,增强核心竞争力的一个重要途径,学院十分重视考研工作,一定会做好同学们的考研服务工作。考研也是继高考之后有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是同学们再上一个台阶的重要契机,学院此次特意邀请齐创教育的李老师来指导,希望同学们能够从中有所收获。

                                          齐创教育考研名师李其林

讲座由齐创教育李其林老师主讲,李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目前全国的考研形势,竞争激烈程度,以及湖南城市学院目前的考研情况;细致讲解了全国各个省份主要的土木类优质考研目标院校;仔细规划了考研各个阶段的学习计划,并且以自身为例,提出了“认知→方法→计划→执行”的方法论,生动地向大家说明了如何有目标,有规划地完成一件困难地事情。最后李老师还详细地讲解了结构力学专业课中同学们普遍存在地一些难点问题。

                                                   讲座现场照片

讲座现场到场学生120余人,同学们积极参与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李老师为同学们寄语

会议最后,李老师亲切为大家送上考研地祝福并与部分参与讲座的人员一同合影留念。

                                               部分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