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院党委书记郭白泉带队检查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
2022-05-04 16:55  

2022年5月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郭白泉带队,土木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副院长孟新田和相关实验室主任等一行,组织开展学院春季安全工作大检查。

郭白泉一行沿土木楼1-3楼、结构实验室、城管楼1楼等,逐栋逐间实地察看、排查实验教学、实习实训场地、仪器设备安全隐患和规范管理流程,仔细查阅工作台账,与师生互动交流,全面了解掌握人防、物防、技防落实情况。郭白泉等还就实验室用电用水管理、台账管理、仪器设备管理、卫生管理、耗材管理等现场发现的问题和隐患,与相关人员及时进行了反馈、指导、处置和安排。

郭白泉强调,安全无小事,学院上下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理念,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举措,时刻绷紧安全管理这根弦,抓早抓小、落小落细,守住底线,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