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通知公告>>正文
院党委会纪要
2021-04-23 08:50  

 

2021年4月22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郭白泉在土木楼722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会议,就党员发展推荐工作等事项进行了研究讨论,现将有关事项纪要如下。

一、 关于党员发展推荐工作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2021年度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听取了学院上半年发展党员推荐工作汇报。上半年学院发展学生党员计划数72名,按1:1.1的比例推荐。目前,班级、支部已按通知要求推荐上报158名入党积极分子为拟发展对象,已对推荐拟发展对象进行了初步审查。会议强调,要在严格坚持标准,规范发展程序,确保新党员政治合格、质量过硬的前提下,圆满完成发展党员任务,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二、 关于党员发展对象推荐标准的讨论

对标《中共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会议对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为发展对象要具备的条件作出如下修订:针对“青年大学习”缺课现象,可酌情放宽到1次;针对团校培训暂未结业情况,取消条件限制,不与发展党员直接挂钩,但同等条件下作为参考因素。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出席人: 郭白泉 曹国辉 贺望林 孟新田 王新忠

王传浩 毛广湘 徐丽苹 何 叶

记 录: 徐丽苹

                                             中共湖南城市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年4月2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