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通知公告>>正文
党政联席会议(扩大)纪要
2021-05-06 14:51  

2021年5月6日上午,院长曹国辉在土木楼722主持召开了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就产教融合活动周暨实习“双选会”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现将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关于产教融合活动周暨学生实习实训“双选会”

会议听取了各筹备小组前期工作汇报,对下一步推进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安排。会议认为,“活动周”和“双选会”是学校近年来第一次以二级学院为承办单位举办的一次大型活动,也是深度推进产教融合、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一个重要抓手,一是要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认识上来。二是要进一步的优化细化方案,会务、场地、接待、食宿、疫情防控等每一个细节、时间点都要落实到人到任务到要求。三是要压实责任,积极主动,创造性开展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二、关于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招生计划:

会议根据学校要求,对我院2021年各专业普通招生计划进行

了研究和讨论,会议认为,要坚持就业导向,以“出口带进口”,结合“十四五”学校和学院办学规模,合理编制好今年各专业招生计划。会议决定,2021年学院招生计划总数为980人,其中专升本招生计295人。具体各专业计划数为:土木工程专业280人(专升本160人),工程造价专业120人(专升本135人),城市地下空间专业90人,安全工程专业80人,水利水电工程专业70人,交通工程专业45人。

三、关于实验中心安全工作

会议听取了土木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安全工作汇

报。会议认为,要认真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确保实验教学安全有序。会议决定,由分管院领导孟新田同志负责,对学院实验教学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安全工作责任制有关制度进行修订和完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出席人:郭白泉  曹国辉  孟新田   贺望林   王新忠

        王传浩  毛广湘  何  叶

列席人:谢文静  朱发国  张  丹   文小龙   姚  琦

        刘益虹  肖  明  李  卉   龙  琼   黄金莲   刘   敏   孙梦莹

记 录:李 卉

                                          湖南城市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综合办公室

                                                    2021年5月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