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通知公告>>正文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22-06-25 16:20  

2022年6月25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郭白泉在土木楼725主持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就期末和暑假重点工作等进行了研究与部署,现将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组织集体学习

会议组织集体学习了《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高校要成为人才高地和创新高地》《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于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与应用型人才培养现状,扎实推进师资队伍“双百工程”和“卓越工程师”培养工程,以更好地服务于国家人才强国战略和“三高四新”发展战略。

二、研究部署期末和暑假重点工作

会议对期末和暑假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并作出部署和安排。

1、教学工作

(1)认真组织,按“OBE”模式完成好课程教学大纲的撰写、修订、提交;

(2)对现有课程团队建设开展“回头看”,着力提质课程团队建设水平;

(3)抓实2019级学生毕业实习实训,切实加强指导、检查、考核,做好实习答辩准备工作;

(4)对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要求,做好相关教学材料的整理、归档。

2、科研工作

(1)认真组织,做好国自科、省自科课题申报及后续跟踪联系;

(2)组织做好省级科研平台项目申报。

3、专业认证工作

会议听取了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对标对表,按《工作方案》有序推进认证工作,重点要组织开展认证《申请书》的撰写,确保高质量完成。

4、团学工作

(1)配合做好学生公寓的调整、搬迁、维修;

(2)原则上按学校要求,暑假学生不予留校,对于个别因特殊情况需留校的学生,要有专门方案并明确专人负责;

(3)认真组织,开展好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5、招生就业工作

(1)6月26-28日,组织专人赴沅江一中、三中和南县一中开展2022年实地招生宣传;

(2)完成好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

(3)落实好毕业生就业“一把手工程”,组织开展第二轮“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确保完成毕业生初次就业率85%的目标任务。

三、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研判、分析了当前学校和学院安全稳定现状。会议强调,要压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坚持底线思维,守住安全底线,要积极配合并参与学校校园安全“百日攻坚行动”,放假前各部门单位组织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院领导要严格执行好暑假值班值守制度。

四、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举措和要求,继续坚持做好个人健康信息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继续坚持做好“非必要不外出”特别是非必要不出省。

五、干部工作

会议通报了学校党委关于新一轮干部工作的情况,就学院已启动的副院长推选因故暂缓的情况作了说明。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出席人:郭白泉 曹国辉 孟新田 黄 智 毛广湘 贺 冉 徐丽苹 何 叶

记 录:李 卉

湖南城市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2022年6月2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