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学术交流>>正文
湖南城市学院浅水泥沙动力学研究与应用研讨会及关于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交流会圆满结束
2018-01-13 16:17 张馨予 

 

(土木院通讯员 张馨予) 201811215:00,在土木楼722会议室举办了浅水泥沙动力学研究与应用研讨会及关于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交流会。此次会议的主讲人为武汉大学二级教授曹志先。

 

在土木院院长曹国辉为在场师生介绍了本次主讲人后,本次交流研讨会正式开始。首先,曹教授将浅水泥沙动力学研究与应用的重点知识分成四个部分简明扼要地讲述给大家。土木院的听众们一直在全神贯注地进行记录。随后曹教授关于如何构思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项目书进行了系统性的总结规划,并将构思申请书的流程分为七大步骤全面规范地分享给大家。在接着进行的答疑环节中,大家都很珍惜此次难得的交流研讨机会,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共同交流研讨,收获颇丰。

通过此次研讨交流会,大家对自己的专业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土木院也会在分享和交流中得到更科学的发展。

土木工程学院 1703701-45 张馨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