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学术交流>>正文
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海东、谷雨时代华南区经理成超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进行工作交流
2019-04-20 10:45  

(土木院通讯员 徐湘嫔) 4月19日下午,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海东教授、谷雨时代华南区经理成超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进行工作交流

湖南城市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曹国辉向王教授和成经理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湖南城市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特色专业建设、学生就业以及学院现存在的一些问题与王教授和成经理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王海东教授也结合自身的管理经验提出了几点看法和建议。随后,曹国辉院长带领王教授和成经理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在参观实验室的过程中,曹国辉院长指出湖南城市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正在加强实验室的建设,努力打造一个设备先进、管理到位的一流实验室,让学生能在实验室的操作实践中培育开拓创新意识,提高动手能力、思维能力。

此次工作交流加强了湖南城市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与一流高校、企业单位的沟通交流,对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多领域发展有着积极作用。

土木工程学院 1803903-19 徐湘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