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工程认证
审核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工程认证>>审核评估>>正文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工程管理学院李德祥院长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2018-03-22 00:02 吴卫祥 

03月21日上午10点,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工程管理学院院长李德新、副院长罗永恒、工程造价系主任马琰等一行四人来我院对工程造价专业进行调研。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曹国辉教授、副院长孟新田教授、副院长蒋建清副教授、产业管理与社会服务中心书记王正安及工程造价系部分老师等在土木楼722会议室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曹国辉院长首先代表土木工程学院对李德祥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我院的历史沿革、专业分布、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招生就业等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李德祥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工程管理学院的办学情况。接下来与会人员在愉快的氛围中就工程造价专业教学改革与教学管理、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专业建设方面的问题做了深入交流。李院长一行表示,此次调研对于该院工程造价专业的教学改革具有非常良好的启发,希望在未来的办学道路上进一步加强和我院的相互交流与沟通合作。最后,宾主双方还参观了我院土木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释放中心建设情况,调研在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