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工程认证
审核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工程认证>>审核评估>>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挑战杯初赛圆满结束
2018-03-20 00:14 彭子豪 

(土木院通讯员 彭子豪)3月19日19:00,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楼518举办了挑战杯初赛。本次比赛共有七个团队参加。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皓、副院长孟新田、分团委书记肖寒、指导老师刘小芳、刘劲、张胜、陈婧和殷灿彬。

参与本次比赛的七个团队分别从项目背景分析、项目的开发与意义、市场及竞争分析、营销策略和运作方案等方面进行了项目展示。一个个新奇的想法和完备的策划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评委老师们根据各团队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指导和提问,让每个团队的方案都更加的完善。选手们团结协作、共同探讨的氛围让本次比赛精彩纷呈,更具意义。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竞争,本次挑战杯初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不仅让参赛选手们的创新能力、创业思维和团队精神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更使同学们参加创新创业类活动的热情高涨,为学校培养创新人才做出了重要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