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工程认证
审核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工程认证>>审核评估>>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大学英语四级专题讲座圆满结束
2018-03-16 23:56 彭子豪 

 

(土木院通讯员 彭子豪)3月15日19:00,土木工程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大学英语四级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城院中外合作班特聘雅思名师Koka作为主讲人。党委副书记王皓老师和学工办主任许磊老师出席了本次讲座。

 

土木院党委副书记王皓讲话

koka老师向大家分享如何记忆单词

koka老师与该同学进行现场互动

首先,王书记向同学们讲述了通过四级考试的重要性,并强调外在压力对学习的影响。随后,讲座正式开始。Koka老师教同学们用联想记忆法和音形比源法来记单词,让同学们受益匪浅。Koka老师还引用希腊神话中的故事,帮助同学们灵活地运用新方法,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王书记对本次讲座进行总结发言并献上祝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学到了新的学习方法,灵活运用于以后的学习当中,将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