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工程认证
审核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工程认证>>审核评估>>正文

学校召开土木工程专业国际认证评估推进会

2019-06-06 10:19  

2019年6月5日下午,校长李建奇在土木楼722会议室主持召开土木工程专业国际认证评估工作推进会。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姚春梅、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存喜出席会议,质评中心、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土木院、信电院、理学院、人文学院、体育学院等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工程教育认证通用标准解读及使用指南(2018版)》,认真听取了学校专业认证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前期工作汇报,对标认证规范要求,重点就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设置展开了充分讨论。

纪委书记姚春梅指出,要在去年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基础上,进一步精准对标,查漏补缺,结合课堂革命的要求,打造金课,挤掉“水课”,从而更好地优化课程体系。

校长李建奇对土木工程学院前期开展专业国际认证评估所做的扎实而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土木工程专业国际认证评估,在我校尚属首次,对于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双万工程”实施,具有示范引领作用,务必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他指出,学校明确分管副校长牵头抓总,各部门单位特别是质评中心、教务处要统筹协调,进一步明确职责和任务,相关学院积极配合;土木工程学院作为专业认证评估工作责任主体,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专业认证评估规范要求与指标体系内涵,精准对标,优化方案,硬的做强、虚的做实,扎实推进。他要求办公室进一步完善《方案》,尽快提交校长办公会研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