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工程认证
审核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工程认证>>审核评估>>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再次召开土木工程专业国际认证推进会

 

2019-05-06 09:24 朱发国 


55日(本周周日)上午10点,土木工程学院在722会议室召开土木工程专业国际认证推进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郭白泉,副院长王新忠、付贵海,副书记贺望林,院长助理毛广湘,各系(室)主任与专业(方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新忠首先具体明确了在迎接国际认证过程中各位领导和学院各部门的责任与分工,指出接下来的认证工作会由毛广湘统筹负责,其他各位领导与部门要密切配合;强调成立专业认证工作小组,对近期的一些安排也做了部署,如毕业设计要按照“12条标准”做好,新版的培养方案要继续按照国标与学校指导性文件进行修订与完善,土木工程专业一些主干课程的教学大纲要加快制定。毛广湘就专业认证提了一些要求,他希望参会的各位领导与老师能够密切配合,能在一个月内把申请书拿出来,要争取通过;为更好地推进认证工作,他建议每周周四开一次例会,讨论一下进度;对目前土木工程专业的师资调整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诸如总学分、主干课程设置等培养方案修订的一些细节与现场领导、老师进行了探讨。郭白泉强调了国际认证对学院未来发展的重大意义,指出认证已经上了学校党委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像去年迎接审核评估一样保持干劲,各部门要无条件服从。

    会议于1140结束。



会议现场图1

会议现场图2

副院长王新忠在作部署

院长助理毛广湘在作汇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