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工程认证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工程认证>>专业建设>>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工程造价专业建设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8-06-10 02:50  

 

6月1日下午3:00,工程造价专业建设研讨会在土木楼722室举行,本次会议邀请了湖南华中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军高工、湖南工学院副教授李知兵博士、益阳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副站长陈惠娟高工、益阳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夏立清高工、湖南恒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超莅临,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曹国辉教授、副院长孟新田教授、副院长蒋建清教授、副院长付贵海教授、副院长王新忠副教授、湖南城市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王正安以及工程造价专业部分毕业设计指导教师等参与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王新忠副院长主持,专家们和与会老师深入交换了意见,对我院工程造价专业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广泛的讨论。讨论过程中,与会专家对造价专业的毕业设计内容和培养方式发表了非常中肯的观点,造价专业的与会教师代表也针对学生培养中出现的问题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然后由曹国辉院长代表土木工程学院对五位专家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强调工程造价专业要做大做强需要各位专家的大力支持和造价专业老师的齐心协力,最后,宾主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合影留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