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友活动>>正文
0403313、0403314班毕业十周年班会活动圆满结束
2019-01-02 16:15 蔡巧 

 

(土木院通讯员 蔡巧) 1月1日9:00,0403313、0403314班毕业十周年班会活动于土木楼722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曹国辉学工办主任许磊老师,以及文国华教授、陈强教授、陈蜀湘教授、易红联老师、周术明老师。

活动第一项,学生代表发言。首先,0403313班谢虎发言谢虎对远道而来的各位校友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指出学好专业知识是立足社会的基本前提,大学生只有掌握好专业知识,培育过硬的本领,才能在进入社会发展时得到更多的机会。随后,0403314班夏斌发言。夏斌老师和各位校友表达了新年祝福,也展望了土木院更好的未来,并预祝各校友有一个美好的前程。

大会第二项,老师代表发言。首先,曹院长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各位校友简述了土木院在这十年里所发生的变化,以及土木工程专业近几年的发展状况院长指出,校友是学院宝贵的资源,土木院将会充分利用这一宝贵资源努力推动土木院的发展随后,其他老师向各位到场校友送上了新年最真挚的祝福,并欢迎校友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第三项,师生自由交流。各位校友纷纷表达了对土木院的美好祝愿曹院长为到场的校友送上了一份具有纪念意义的校友录,并激励各位校友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传承发扬好土木院的良好风尚至此,0403313、0403314班毕业十周年班会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了校友之间的友谊,弘扬了土木院优良传统,也增强了校友们与母校的联系。

土木工程学院 1803310-13 蔡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