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友活动>>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0503301班校友毕业十周年回母校相聚
2019-05-06 11:23 陈蜀湘 

2019年5月2日我院土木工程学院专业0503301班校友回母校聚会共谋新发展,原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陈伯望教授、现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毛广湘老师、陈蜀湘老师、何美丽老师、邓宗伟老师、彭朝晖老师、张再华老师参加了聚会。

重回母校忆过往,共叙往昔情深意长。校友们沿着当年的足迹,重游老校区学习生活场所,观赏了新校区校园。回忆美好的青春岁月,重温同窗梦再续师生缘。

上午10点在土木大楼722会议室举行了热烈的座谈会,校友们纷纷畅谈十多年前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深深感谢大学四年对他们谆谆教导和细心栽培的老师,在对母校的巨大变化感到高兴和自豪之际,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关注母校的发展,努力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家共同祝愿湖南城市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灿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