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友活动>>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房屋建筑工程专业 96067班校友“共谋新发展” 主题聚会圆满结束
2019-12-02 10:42  

土木工程学院房屋建筑工程专业 96067班校友“共谋新发展” 主题聚会圆满结束


为表达96067班校友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加强校友与老师之间的情感交流,11月30日15:00,房屋建筑工程专业96067班校友们于土木楼722举行了以“共谋新发展”为主题的毕业20周年聚会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白泉、院长曹国辉、前党委书记刘寿梅、学工办主任许磊以及房屋建筑工程专业96067班任课老师和校友们参加了本次聚会。

750DD

经过短暂的领导介绍和校友点名后,聚会正式开始。郭书记代表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对96067班全体同学重回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湖南城市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同时,郭书记详细介绍了学校的“1235”发展战略,希望众校友能在母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出一份力。

曹国辉院长对郭书记的发言进行了补充,并简单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呼吁在座校友密切关注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

随后,96067班各位任课老师先后进行发言。老师们纷纷回忆起和同学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分享了96067班早已发黄的纸质成绩单,并表示为各位优秀校友感到自豪,同时指出在座校友应不断完善自我,以应对新时代、新形势下的新挑战。

老师发言结束后,校友代表进行发言。校友代表向学院领导以及精心准备本次聚会的老师表达了感谢,并希望校友们能够珍惜这次相聚机会。

最后,各校友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工作经验,并在领取完纪念品后与老师合影留念。至此,本次聚会圆满结束。

78656

本次聚会加强了老师与校友的联系与交流,构建了老师与校友沟通的桥梁,增进了老师与校友之间的情谊,同时也为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增添了新动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