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友活动>>正文
毕业十载相聚首,豪情满怀系校园
2021-10-19 10:46  

2021年10月4日,怀着对母校深切的眷恋和挚爱,对老师对同学们的深沉的思念与感恩,土木工程专业0703307班校友一行30多人,在毕业10周年之际,回到母校再度聚首。

同学们在土木工程学院原党总支副书记陈蜀湘老师陪同下,兴致盎然地先后参观了原朝阳校区旧址和新校区校园,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大学美好时光,切身感受母校建设发展的巨大成就,无不感到由衷的欣慰和自豪。

在土木楼722会议室,校友们与教师代表欢聚一堂,畅叙离情别绪,分享毕业10年成长成才的收获与进步,憧憬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大家情系母校,对学校、学院改革发展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到欢欣鼓舞,对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和一流应用型学院建言献策,充满信心,充满期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