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平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平台建设>>正文
我院举行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专家论证会
2019-06-18 14:19  

 

2019613日上午,我院在土木楼725会议室就2019年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的申报工作举行了专家论证会。参会专家及领导有:中南大学地质工程系系主任孙平贺副教授、我校副校长何振教授、科技处处长张伟教授、科技处副处长蒋建清教授、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曹国辉教授、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院长黎永索教授、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付贵海教授、地下空间工程系系主任胡达博士,此外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土木工程学院的相关博士。

会议由付贵海教授主持,首先由胡达博士汇报了申报工作的相关准备情况,然后孙平贺主任就汇报内容,结合国家的重大战略与当前热点、重点做了专业的、有针对性的发言;何振校长就重点实验室的申报工作做出了重要发言与部署;张伟处长与蒋建清副处长分别发表了重要意见,并表示调动现有资源,全力支持重点实验室的申报工作。最后,付贵海副院长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表示在各位专家和领导的指导和关怀之下,在各位同仁的共同努力之下,将一如既往地稳定高效推动申报工作,力争成功!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618090647.jpg

与会专家、领导(左一起:孙平贺、何振、蒋建清、张伟、胡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