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团建工作>>正文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 土木工程学院六月主题团日活动
2021-06-30 15:58 谢文静 

值此建党百年之际、“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号召,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土木工程学院六月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于6月29日首先在一教101组织19级、20级团支书开展,于6月30日19:30由团支书组织各班同学至土木楼开展。本次团日活动由组织部邓领航和各班团支书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肃立,奏唱国歌、团歌。接着,主持人带领大家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提出及意义。




随后,同学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了解了“时代楷模”黄文秀的英雄事迹、十八洞村的发展历史、半条被子的红色故事以及“三高四新”的具体内容,懂得要自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十九大精神,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最后,同学们观看《你好—新时代的城院》视频,并对前面所学内容进行回顾。至此,本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土木工程学院六月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认识到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要树立远大理想,凝聚奋斗之力,勇于创造,放飞青春梦想,谱写精彩华章。本次团日活动为本学期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也为土木工程学院未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