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团建工作>>正文
“团课”“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团课
2021-11-27 14:00  

(土木院通讯员 沈佳)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明确当代大学生的时代责任,土木工程学院于11月26日19:00、12月3日19:30在土木楼开展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团课

会议伊始,主持人简要概括了本次会议内容,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帮助同学们明晰了党在百年奋斗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不断探索而得出的历史经验。其中,同学们深刻了解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政治论断和突出亮点,并且通过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更加深入地领悟到在这个风云际会的历史节点上召开此次会议的重大历史意义。

紧接着,主持人朗读了党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并播放了视频《百年赶考路》,结合二者内容对在场同学进行了提问。随后,主持人展示了我校师生对于会议精神的广泛热议,以各种角度呈现了师生在新时代背景下召开本次会议的深度思考。

最后,在主持人的引领下,在场同学进行了得交流。至此,“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团课圆满结束。

本次主题团课中,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并且明白了身为土木学子理应将个人奋斗融入党的伟大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