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团建工作>>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团支书大会圆满结束
2022-03-31 15:27  

为了更好传递党的指示,同时严格执行湖南城市学院的防疫规定,土木工程学院各级团支书于3月31日12:20线上参与土木工程学院团支书大会。此次大会由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沈佳主持。

沈佳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三项主要内容。首先是对民主评议内容进行简要介绍,其次是民主评议的具体流程的规划,最后是对民主评议的后期工作展开讨论。

沈佳就评定“优秀团员”这一事项进行了充分说明,强调了优秀团员的数量不能超过总人数的百分之三十这一关键性条件。详细介绍了团员评议的相关要求,如:团员必须提交个人书面总结材料并填写《团员民主评议考核表》等。紧接着,与会人员依次学习了2021年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和对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习总书记的话充分展现现了“未来属于青年希望给予青年”的时代精神。

最后,大会模拟展示了民主评议制度。同学代表依次对学习和工作进行自我批评然后由其他同学进行点评,这对民主评议的开展做出示范。

本次团支书大会意在向团支书充分介绍团员民主评议工作,展现了我院政治学习的积极性,同时为我院更好推进相关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