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工程认证
工程认证
当前位置: 首页>>工程认证>>工程认证>>正文
学院召开土木工程专业认证评估工作推进会
2020-05-28 09:39  

 

2020年5月27日下午,学院在土木楼725会议室组织召开土木工程专业认证评估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郭白泉、副院长付贵海以及各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分管认证工作的副院长毛广湘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小组负责人工作汇报。大家在各自工作任务范围内工作推进过程中,集中就办学支撑条件、师资队伍、实习过程管理等遇到的突出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梳理并研究解决思路与办法,提出了后阶段工作进度安排和重点工作任务。

院党委书记郭白泉在听取了各小组工作汇报后,强调,一是要有打硬仗打胜仗的思想准备,发扬啃硬骨头作风,对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志在必得,要有这份信心和勇气;二是要强化团队作战功能,加强相互之间的合作与资源共享,形成拳头,形成合力;三是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统一指挥,扎实推进。及时研究解决问题,及时通报工作进展信息,着力提高工作效率;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层层压实责任。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对推诿拖拉、失职渎职的要予以通报追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