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学科建设>>正文
BIM二次开发应用技术讲座顺利举行
2018-01-04 14:53 彭子豪 

 

(土木院通讯员 彭子豪)1月3日14:30,在土木楼828举办了湖南城市学院BIM技术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北京谷雨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华中大区经理成超先生、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BIM研发工程师谌红杰先生作为讲座的主讲人。对BIM技术感兴趣的同学们都早早来到会议室等待讲座的开始。

首先,由成超先生发表了以“我与BIM”为主题的演讲。此次演讲分为BIM人才的需求现状、养成记和建议三个部分,详细地介绍了学习BIM在当今时代的价值与意义。成超先生最后强调了要顺应时代发展潮流,才能真正成为对社会、对时代有用的人才。随后,谌红杰先生为同学们做了BIM二次开发入门讲解的专题讲座。谌红杰先生就前景、准备和流程三个方面对二次开发做出了概括,并用一个实例加以分析和讲解,使同学们对二次开发有了初步的接触与认识。

至此,本次BIM技术专题讲座圆满结束。本次讲座旨在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BIM技术的了解,并使同学们正确认识到学习BIM技术的重要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