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教工党支部参观韶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学活动
2021-07-06 15:24  

 

2021年7月2日,在庆祝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院工程造价系党支部、地下工程党支部、道路与交通工程系党支部、力学教研室党支部、桥梁与隧道工程系党支部等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共和国的缔造者毛泽东主席故居--韶山,实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学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伟人故里韶山,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凭吊了毛泽东主席铜像、毛主席故居和毛泽东主席纪念馆。

在铜像广场,全体党员一起敬献花篮,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以进一步砥砺初心,强化党员宗旨意识,锤炼党性修养。

在毛泽东主席纪念馆,全体党员实地参观、凭吊、缅怀伟人生前一件件遗物、一张张图片、一段段影视视频,直观生动地感受伟人探寻救国救民并为之终身奋斗的心路历程,为伟人深厚的为民情怀、报国志向、坚毅品格、牺牲精神、不屈斗志和所建立的丰功伟绩所折服、所熏陶、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指引下,接力奋进,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更加攻坚克难、担当作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