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师德师风>>正文
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2021-10-14 16:58  

2021年10月14日下午2:00,院党委在土木楼722会议室组织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室中心主任等参加,院党委书记郭白泉主持党员大会。

郭白泉组织学习了学校、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年”推进方案》。郭白泉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教师队伍建设以及考察湖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形势和任务,把握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使命担当,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构建适合学院改革发展的具有自身特色的教师队伍建设长效机制,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

就如何推进土木工程学院师德师风建设,郭白泉提出了7个方面的工作举措与要求:一是要抓好学习教育;二是要做好宣传发动;三是要开展专题调研;四是要组织自查自纠;五是要选树先进典型;六是要落实解难纾困;七是要统筹一体推进。

郭白泉还领学了《湖南城市学院师德师风教育读本》重点章节内容,并就抓实教职工的学习与考试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系室中心、各党支部利用政治学习、教研室活动和主题党日活动时间组织集体学习讨论,全院所有教职工每人必须撰写并提交1篇学习心得体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