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师德师风>>正文
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进行党纪法规知识考试
2021-11-26 15:41  

2021年11月4日晚,院党委在电信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廉洁文化活动月”活动动员大会暨廉洁文化建设主题党课。

专题党课之后,组织全体参会的教职工党员进行了党纪法规知识专题考试。对于请假缺席人员,各党支部在规定时间内组织进行了补考,确保了党员应考尽考全覆盖,参考率100%。近期院党委组织专人集中评阅了试卷。统分结果显示,参加考试的84名教职工党员,平均得分90.1分,其中最高分98分,最低分80分。各党支部党员平均得分依次为:道路与交通工程系党支部92.8分;建工系综合办联合党支部90.2分;力学教研室党支部90.2分;地下空间系党支部90.1分;工程造价系党支部88.8分;实验中心党支部88.3分。

通过以考促学,卓有成效地促推了教职工党员党纪法规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政策制度的学习和理论素养的提升,增进了教职工党员投身“清廉校园”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