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规章制度>>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院领导值班制度
2019-06-03 10:18  

为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学校党委关于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密切联系群众的文件精神,结合土木工程学院实际,特制定《院领导值班制度》。

一、院领导值班由综合办公室负责,统筹安排

二、值班内容:

1.学院重大会议活动;

2.日常教学管理与运行;

3.师生思想动态;

4.学生教育与常规管理;

5.学院安全稳定;

6.其他。

三、值班纪律:

1.院领导每人每天一班,全面检查掌握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

2.必须深入课堂、实验室、教研室和学生寝室,实地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处理问题;

3.值班期间,必须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

4.详细记载值班记录,第二天上班时将《值班记录本》交综合办公室;

5.因故缺班,及时报告办公室调班。

四、责任追究

院领导值班制度既是落实中央和学校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学院改革发展事业的重要抓手,是党员领导干部职责所在、担当所在、党性所在,全体院领导要认真执行好、遵守好。对不严格执行或因缺岗、擅自换岗、敷衍塞责而造成严重后果者,将按照学校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湖南城市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2019年5月3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