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2203202班成功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会
2023-04-11 15:32  

4月10日晚,2203202班在土木楼511教室,组织召开考研经验交流暨大学四年规划主题班会。班会邀请19级考研学生代表谢雍哲、帅佳斌、邓尔康三位同学作经验分享,2203202班全体同学参会。会议由2203202班班主任吴宽博士主持。

分享会上,谢雍哲、帅佳斌、邓尔康三位同学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先后围绕考研与就业、考研动机与心态、备考方法、应试技巧、复试、调剂、专硕和学硕的区别等方面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如何高效制定学习计划、如何平衡专业课与公共课复习时间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尤其是在择校、参考书的选择、资料信息的收集、复习时间的安排、对报考专业前景的看法等同学们普遍关心的热点,细致耐心地与参会同学进行了分享。

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踊跃提问,积极交流。纷纷表示干货多多、收获满满,既对考研过程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也对未来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科学规划。

2203202班班团建设一直以来以学生发展为本,班风好、学风优、凝聚力强,在学院班级日常考核排名中名列前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