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述职报告大会
2019-01-18 16:37  

 

述职大会现场

考核小组成员

姚春梅书记讲话

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祝新高工述职

建筑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彭朝晖副教授述职

道路与交通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李苗博士述职

工程造价系党支部书记张拓书记述职

地下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胡达博士述职

力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李文斌博士述职

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卢英华老师述职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徐丽苹老师述职

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李文杰同学述职

学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莫晗同学述职

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王皓老师述职

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胡振华老师述职

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许磊老师述职

学生第七党支部书记孙梦莹老师述职

学生第八党支部书记谢文静老师述职

姚春梅书记作重要点评

考核小组检查材料

 

(土木院通讯员 彭子豪) 2019年1月15日15:00,土木工程学院于土木楼722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述职报告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湖南城市学院党委委员、纪检书记姚春梅、述职考核小组成员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徐畅贤教授、陈茜老师以及土木工程学院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皓主持。

会上,7个教工党支部和8个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述职报告。各支部报告从支部情况,党建工作、政治思想工作完成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工作,支部特色活动,支部存在问题及今后努力方向、整改措施五部分展开,对工作中存在的亮点作了进一步阐述,重点强调了支部存在问题以及切实的解决方案,详细、有重点地汇报了2018年的支部工作情况。“运用新媒体平台,稳步推进党的思政宣传工作。”是书记们多次提到的重要内容,作为湖南城市学院第一大院,土木工程学院的大院影响的扩大正是党支部起到了先锋带头作用。

姚春梅书记对支部述职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土木工程学院各支部2018年按要求开展了各项党建工作,对党支部围绕评估开展工作和利用师生党员业务上课推进学风建设的做法表示高度肯定。但姚书记也同时指出,各支部汇报中对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工作以及思想舆情方面提及不多。她强调2019年是学校党委部署做强城建类专业的关键一年,作为城建类专业的核心,土木工程学院各党支部,要充分意识到自身的责任,发挥思想引领作用,把学院做大、做强、做特的目标传达到每一党员,每一个师生身上,把发展压力带进支部活动中,转化为每一个党员前进的动力。她要求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把支部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做到规范化管理。她强调支部活动不仅仅要围绕中心工作进行思想教育,还需要包含斗争性,通过发挥斗争性的力量,在新的高度上达成共识,完成发展的新一步迈进。最后,姚书记祝愿支部书记们在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2019年有更大更好的发展。

会后,述职考核小组对党支部材料进行了检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