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创新创业>>正文

我院举行湖南城市学院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土木工程学院初赛

2022-11-28 18:23  



2022112514:30,土木工程学院于土木楼509开展湖南城市学院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土木工程学院初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贺冉、党委副书记黄智、学生会指导老师杨阳、就业创业指导老师李贵、双创指导老师吴雅颖。此次比赛由陈羲、夏美玲主持。


本次申报参赛的作品分为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三大类,申报项目多达20个,7个入围路演。

副院长贺冉总结发言,赞扬了参赛选手的积极性;强调了参赛作品必须立足于实践,通过实地调研获得的数据才更具说服力;指出经验交流的重要性,鼓励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追求卓越。

本次院赛的开展,在学院中营造了浓厚的科技文化氛围,提高了学生们崇尚科学追求真知的积极性。学院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以帮助学生提升勇于创新的意识和迎接挑战的能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关闭窗口